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S型脊椎側彎 矯正紀錄

從小從C型 到高中之後變成S型  但是很剛好的都不會痛

S型是 上20度 下20度
所以算是輕微的,之前看西醫,醫生都說反正2X歲了,都定型了,不要惡化就好
就再也沒理他

直到今年7月因為手受傷去中醫復健,那邊醫生突然冒出來一句"你是不是脊椎側彎"
我回"反正都2X了 也沒救了"
醫生"那是不會治的人,少部分會,我推薦你去看XXX,但是要自費,因為他健保難掛"

就這句話,衝了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新竹到要那邊1個小時

我第一次掛自費,號碼就27號了
4點到那邊,只看到25號...

等到快5點,從終於有床位

醫生會問你要看什麼的,脊椎側彎就要你去照全身X光

照完之後,醫生還很納悶怎麼知道找他來做矯正,我就把故事跟他講
醫生覺得大概是學弟吧

醫生看X光發現我的S型轉的角度很奇怪,是麻煩的,但是事可以治好的!!

OS: 人生有救了?

醫生說他治很多個S型了,我不是第一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治療,因為有X光,所以護士會幫你用健保的,而不是自費(不然$$$$$$$$$$)

所以第一次才22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次 自療 自費要640  (哭哭  這時候才知道健保的好
治療內容主要就是他會要你做一堆奇怪的動作,每個星期都要去,還好我還是學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醫生一直說 我是假的脊椎側彎   完全不知道位什麼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